2005-05-08 11:17:15游小葵...!

前 天 … 昨 天 … 發 生 的 事 …

昨 天 發 生 一 件 事 …
就 是 之 前 喜 歡 我 的 那 個 人 說 他 其 實 不 喜 歡 我 …
那 幹 麻 要 跟 我 說 勒 …
關 我 屁 事 啊 …
講 得 好 像 很 偉 大 一 樣 …
不 喜 歡 我 又 怎 樣 !?
說 那 麼 好 聽 … 說 啥 為 了 有 勇 氣 跟 我 現 在 的 男 友 告 白 才 騙 我 的…
呸 …
那 之 前 的 關 心 都 是 虛 偽 的 啊 …
老 實 說 … 我 跟 你 也 不 熟 啊… 也 只 是 三 年 級 坐 在 旁 邊 … 就 降 子 罷 了…
不 然 我 們 根 本 就 完 全 沒 有 交 集 …
一 開 始 我 還 覺 得 你 不 錯 勒 … 外 表 長 的 不 好 就 算 了 … 沒 想 到 你 的 心 卻 是 如 此 … 人 心 險 惡 啊 …
現 在 的 我 看 不 起 你 拉 …
早 就 相 信 我 男 友 了 … 他 一 開 始 就 不 喜 歡 你 了 …
虧 我 還 跟 他 說 其 實 你 對 我 不 錯 拉 … 人 也 不 錯…
但 … 我 徹 底 的 看 錯 人 了 … 完 完 全 全 的 看 錯 了…
我 一 開 始 就 應 該 相 信 我 男 友 的 直 覺 …
那 應 該 說 我 太 笨 了 … 好 像 也 可 以 降 子 說 吼 … 我 本 來 就 很 單 純 …
沒 差 沒 差 … 反 正 我 也 不 想 和 你 說 話 了 … 因 為 我 看 清 你 這 個 人 了 …
一 個 人 賤 是 不 會 知 道 原 因 … 正 如 你 也 是 … 你 以 為 我 好 欺 負 嗎 !?
唬 濫 最 可 恥 … 你 知 道 嗎 !? 你 很 可 恥 拉 …
我 討 厭 騙 子 … 所 以 我 討 厭 你 … 就 算 我 們 不 會 在 說 話 … 我 也 是 會 很 討 厭 你 的 …





















------------------------------------------------------------------------------------------------------------------------------------------------


不 加 今 天 … 剩 下 … 5 天 就 考 了 …
好 恐 佈 啊 …
我 家 親 愛 的 也 是 … 可 是 跟 我 不 同 科 的 …
所 以 考 場 也 不 一 樣 …
好 討 厭 哦 … 考 完 也 不 能 看 到 你 …
人 家 要 親 愛 的 在 身 邊 拉 … 現 在 你 也 不 在 我 身 邊 …
好 難 過 哦 … 好 想 到 你 家 哦 … 真 的 好 想 好 想 …
可 是 不 能 啊 … 整 天 都 想 著 你 … 昨 天 也 是 … 傳 簡 訊 給 你 也 沒 回 … 打 給 你 也 不 接 … 你 到 底 在 忙 啥 啊 !?
明 天 就 能 看 到 你 了 … 不 過 明 天 也 要 段 考 耶 … 加 上 我 要 去 某 個 地 方 … 所 以 好 像 不 能 跟 你 回 家 … 可 是 有 點 不 想 去 說 … 感 覺 有 點 麻 煩 … 反 正 在 說 囉 … 還 有 中 午 的 時 間 … 嘻 嘻 …


跟 你 在 一 起 很 幸 福 … 因 為 有 你 … 讓 我 感 覺 到 被 愛 很 好 … 愛 著 你 也 很 好 … 謝 謝 你 … 不 過 有 時 候 看 到 你 跟 你 們 班 的 女 生 感 情 很 好 我 會 擔 心 … 我 怕 你 會 不 喜 歡 我 … 因 為 我 條 件 沒 那 麼 的 好 … 而 你 是 一 個 那 麼 好 的 … 功 課 很 好 … 人 長 的 又 不 錯 … 反 正 你 的 一 切 一 切 都 很 好 … 而 我 跟 你 認 識 了 四 年 多 有 了 吧 … 如 今 在 今 年 才 在 一 起 … 個 性 是 都 很 了 解 … 所 以 我 相 信 你 對 我 說 的 每 句 話 … 我 也 知 道 我 會 跟 你 很 久 很 久 … 直 到 你 不 喜 歡 我 的 那 一 刻 … 我 對 愛 很 執 著 … 所 以 我 希 望 你 也 對 我 也 是 如 此 的 執 著 …
雖 然 我 們 都 很 害 羞 … 而 你 也 只 會 用 行 動 來 表 示 … 不 過 我 喜 歡 你 降 子 … 對 我 有 點 罷 氣 … 但 我 喜 歡 … 前 天 我 們 一 起 回 家 時 … 說 到 我 要 减 肥 … 而 你 說 你 也 想 … 但 我 覺 得 你 太 瘦 了 拉 … 175 66 … 最 好 降 子 是 胖 … 不 過 你 的 肚 肚 是 大 了 點 … 哈 … 可 是 我 喜 歡 你 的 肚 肚 … 你 說 反 正 穿 著 衣 服 別 人 看 不 到 … 呵 呵 … 也 對 拉 … 沒 人 看 的 到 肉 啊 … 之 後 你 又 說 … 反 正 也 只 有 我 看 的 到 … 我 就 回 說 … 你 應 該 不 敢 給 我 看 吧 = = … 他 就 說 … 為 啥 不 敢 … 我 就 笑 了 一 下 … 他 還 說 臉 紅 啥 啊 … 哈 … 丟 臉 了 一 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