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17:23:16游小葵...!

♥拔拔節♥









今天是拔拔節捏


可是


沒送拔拔禮物


我家不會亂送禮物的說


在一起就很好了


禮物只是形式罷了


沒感覺= =


降子說很不好


可是我真的覺得


能永遠住在一起就是給拔拔一個好禮物


還有孝順拔拔拉。。


拉拉拉


我要說。拔拔節快樂啊。

♥♥♥♥♥♥♥♥♥♥♥♥♥♥♥♥♥♥♥♥♥♥♥♥♥♥♥♥♥♥♥♥♥♥♥♥


今天好閒啊


不用補習拉


幸福捏


一個禮拜又要過拉


時間真的好快哦


真是他奶奶滴快拉@@~


轉眼間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高三生了


面對著一些壓力


家裡也只有我一個人是私立的


唉唉唉


到了四技


我可不想還是私立的


我迪滴。國三升高一


分發上明倫


真好


我哥哥。高三升大一


上了台東大學


雖然遠了點


可是都是公立的


我捏!??


只有私立的命拉


我要考上一間國立的學校了

我要努力


不讓爸媽辛苦


所以~



我需要努力

不想要再降子下去了


我懂得努力了


從現在起


我要努力!!!!


我的目標國立的!!!


為了我自己加油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