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01:53:16游小葵...!

你讓我好無言 不想要降子感覺…











晚上原本跟你講一些話
而你卻給我降子的回應
讓我不知該怎麼說
感覺好像你很不爽
那我聽到了又如何!?
昨天還聊的很高興
而晚上卻是360度的轉變
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愛去密你拉
如果我不密你或許你就不會降子對我說
那我以後就不要密你了
密你都讓你跟我無言
那我幹麻那我自己那麼沒面子!!
我自找苦吃哦
我才不要降子勒~
我才不想去拿我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勒
從現在起
或許我不會在密你了吧
除非你自己密我
不然我不想要降子
害我好不爽
說蝦米只是你的感覺
而不是故意降子說讓我生氣的
可是你也沒必要說的那麼的狠吧
我也知道你本來就是那種人
可是…我就是只想跟你降子講
可是你卻降子
剛密你有沒有看到我哥的照片
也不回的

我更不爽拉
我就下線了
而你或許覺得我下線對你來說也沒差
唉唉
害我今晚又想哭了起來
只是我忍住沒哭~

-------------------------------------------------------------------------

現在正在跟我弟弟聊天
好久沒跟他聊了
聊起天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加上明天要去買衣服
所以更HAPPY La~
哈哈~
忘了今晚的事吧!!!
保持好心情^^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