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4:55:35辣抹布

CT532-畢旅 08.06-28~07-02-day 3

綠島遊-




騎摩托車的好地方!!




話說一開始很糟-
因為我跟柚子都只會騎一點!!!!!
他給我門的車是125的!
有點重= = (不是有點-


anyway-



之後我們去加油!


加完油
大家都不見了= = .......
只剩下後面幾個...



之後我們就一直騎
看到有人來帶我們...



下車之後
柚子和車飛衝...
打保齡球了---


我傻眼+驚嚇



去到客服中心看影片-
也沒心情看

而且好熱!!



出來之後
發2人一杯海草冰!
天阿!!什麼東西...

喝了一口
其實還好...


可是不想喝...


然後導遊還說晚上夜遊
要給某大學的男生載
說什麼男生載比較安全

噢!
我要吐了...

大家都強烈拒絕+抗議
”為什麼要給男生載?”
”我不要給他們載!!”
”給男生載才不安全”
之類的

後來抗議成功!

自己玩!!



後來因為柚子的飛奔-
我們的車變成100的


騎起來順多了!!


下午大家騎機車出遊!
我跟柚子說我想騎!!
然後就變我載她



剛開始先自己試騎


OK了


在載她!









就這樣學會了騎機車


後來還被機車的排氣管燙到!
起了跟小拇指一樣大的水泡
很痛!-


















隔天-


一些一起人去騎車!!


PIC-會騎機車的得意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