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26:15辣抹布

咬人是不好的行為

PIC:現在非常想咬人!






鬱悶的我很不開心


自然捲的頭髮不知該怎麼處理


天氣的不定連內分泌都失調


時代的潮流竟然是掉悠游卡?
現在打75折都享受不到


走個路都會看到情侶在接吻
嘴邊哼起了”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讓我想起一封簡訊
看到的真不是時候
算他不幸運
總在不的時間傳一些讓人很感心機的話
我怎麼回答都不對
心情怎麼會好
對不?




期末技術考要來了


真是開心的沒話說= = ...




等期末考一結束馬上衝去畢旅
非常的期待


所以呢?









-----------------------------------



在句子裡找自己想聽的話
是怎樣!



說甚麼都還是那個樣
說在多
再有道理
就算聽懂了



沒有行
在多也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