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5:56:43遙遙

朋友

祖祖、阿光、布丁,這三個是我在阿茉跟大奶認識之後認識的,總絕得阿茉跟布丁很像,說不定你們可以當好朋友喔!彼此在我報台留個言吧!我是紅娘愛我我愛紅娘,朋友一線遷,先說喔!我可沒要布丁跟阿茉在意起喔因為你們2個婆都有伴囉!我可不想被砍死!這樣很多人會哭泣的。

ps:我這樣會不會像媒婆啊???

pps:阿光、祖祖跟大奶你們就億起認識好囉!因為你門市踢啊!

ppss:布丁的老公叫阿七,阿茉的呆頭老公叫大奶,哈哈哈哈哈哈!

pppss:講完囉沒有囉,還在一直看的,在流言給我吧!我幫你介紹伴喔!

pppsss:那個仲介費請記得付喔,一個人不多1萬美金,布丁跟阿茉不用收

費,賺的我在分你們一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