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0:39:14遙遙

初稿

昨天跟阿偉講電話,跟他說我今天要跟同事出去玩,可能1-2天都不能講電話或者聯絡,雖然知道他很累,可是聽到他說他可以休息一下我還是很不高興,因為感覺上他好像跟我講話很累,明明知道不是這樣,是因為他好幾天沒睡好沒休息,可是心理還是很落寞,或許就像他說的我跟他最大的差別在於一個可以很專注一個無法,而他是專注(因為他是工作狂,這是我說的喔)所以就算在想念也不會說,而我勒則是很黏的人,所以有時候我會情緒很滴落,誰叫他都愛理不理,哎呀!真的是超級不想出去,只想呆在家裡跟好朋友聊天,晚上跟阿偉講電話,黑黑我會不會容易太滿足勒。

這個報台阿偉看不到,因為他是個工作狂,所以不會上網,嘿黑因此我可以進情的發洩不滿,不過說真的有時候還是希望他看到,這樣他才知道我在想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