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6:15:54小米

99.02.16奮起湖之旅

今天原本要去阿里山上的,

不過天氣不好,下著大雨又起霧,

所以中途經過警察局借廁所時,

警察建議我們到奮起湖就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奮起湖,

不過爸媽說,在我們很小的時候,

有乘客說要搭計程車來阿里山,

而我們全家就跟著乘客一起來玩了,

來到奮起湖,吃有名的鐵路便當,

然後逛逛老街,參觀古老的火車,

再到奮起湖火車站拍拍照,

是一趟不錯的奮起湖之旅!


我們住的民宿好像是開心農場喔!

各種動物都有,原住民真的很厲害耶!

什麼都自給自足的啦!

雞也要運動嗎?哈哈!

這隻雞我覺得他長的很漂亮耶!

我哥附和我說:他是雞中的林志玲,哈哈!

警察局門外的狗,這張有夠好笑的啦! 

奮起湖老街!

我的冷泡茶,好喝!

阿里山的茶,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呢!

屬馬的哥哥,來個馬到成功吧!ㄏㄏ!

哥哥要我拿事業有成,

過完年,我真的找到工作了,感謝主!

我想做個快樂女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