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23:36小米

98.05.10小粗坑古道賞油桐花

  今天是母親節,我們原本就說好要一起去走走的,由於昨天心蘭的學弟有聽說粗坑窯有油桐花,所以哥哥仔細研究了地圖之後,發現粗坑窯就是小粗坑古道,也確實在龍潭那邊,因此今天我們又往那邊出發了,到了目的地,果然遠遠的地方就有很多一大片的油桐花,在往古道裡開,路邊也有一棵油桐花,還有一個人在樹上拼命的搖油桐花,試圖讓花瓣掉下來,而到了古道,我們停好車往裡面走去,沿路就有一些油桐花,因此我跟哥哥急著想跟社青的人分享,真希望昨天也有這麼多油桐花就好了,所以我們將昨天美姍姊用草串起油桐花的方式,串了好多串,打算回家的時候,順利去送給社青的一些人。到了更裡面,有一條路很難走,沒有階梯,只有繩索,沿路都是石頭路,不過聽說那邊有很多油桐花,所以我就跟哥哥下去了,媽媽爸爸則留在上面去走其他的路看看,果然走大約8分鐘的路程,不用到最下面就有一堆油桐花了,我們在那邊待了許久,之後有一對情侶用油桐花排出他們兩個人的字,然後請我幫他們拍照,最後我跟哥哥也決定來排出社青的字樣,沒過多久那對情侶離開了,我們就借用他們的位置,並且留下愛心的圖案,在加上I和社青,就變成我愛社青的圖案囉!真的超可愛的啦!即便沒有跟社青出遊,我們的心還是惦記著社青的喔!不過最後哥哥想到今天是母親節,應該要排媽媽的字才對呀!因此我們又把花打散,重新排出我愛媽咪等字,不少人經過都客氣的跟我們說借他們拍一下,最後哥哥還去帶媽媽下來拍照,等照片都拍完了,我們就把油桐花全部都帶回去了,想說連串好的油桐花一起送給社青的人,上去之後,天色也晚了,拍個全家照,我們就離開了,路上經過一家小館就在那邊吃晚餐囉!裡面最特別的一道菜就是南瓜海鮮盅,真的很好吃喔!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母親節假期呢!

 


























 

高雄佳佳帶來忠僕號message 2009-05-14 11:10:58

秀真,你們家人感情令人羨慕喔,忠僕號要去基隆了http://www.doulos.to/ 本來想要推薦你在基隆當志工,但是我當這麼想時,志工training 好像沒了,但是還是鼓勵你帶人群,好朋友們去忠僕號,高雄花蓮我都去,基隆我真的沒辦法去了喔,鼓勵你一定要去喔!!!愛你的佳佳媽咪

版主回應
我知道忠僕號要來,可是那天我要上班,但是我們小組的其他人會去的!我記得我去年還是前年有去過,真的不錯! 2009-05-14 23: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