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9:47:06小米

98.01.29加利利祈禱院&南化水庫&錫安山&花園夜市

今天一早八點起床,弄一弄我們就先在祈禱院裡面走走看看,同工說我們可以去採番茄,不過開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反而跑到一間很漂亮的別墅,別墅的主人出來和我們聊天,才知道這棟別墅是牧師的家,媽媽跟師母聊了許久,而我們就去看一下番茄多不多,不過聽說一早就有人去採了,所以番茄真的不多,因此等媽媽聊完天,我們就去打算帶著行李,往別的地方出發囉!包了1500元的奉獻,我們離開了加利利,在加利利下面也有一棟很漂亮的房子,同工說那也是加利利的,只不過是給中輟生的學生住的,我們去那邊拍一下照,然後就去同工介紹我們的景點-南化水庫出發了,南化水庫真的很大,很漂亮,拍照留念後,我們又接著前往今天的重頭戲-錫安山,一到錫安山,就有一個很大的石頭上面寫著錫安山三個字,所以我們便下車拍照,接著再往裡面開,錫安聖山的大門,上面安有兩個白色著翅膀的基路伯,象徵神差派天使看守通往生命樹的道路,護衛神的聖山,又象徵人類通往伊甸生命樹的道路已經暢通,意境極為優美。進去裡面把車停好後,廣場上就有年輕的青少年在表演舞蹈,再往裡面走,有展示館,也有專人解說他們錫安山設立的種種過程,聽完之後還是覺得他們有點太偏激了,雖然信仰是好的,不過方式似乎太激進了,而且裡面有很多同工,每個同工都很火熱,見人就一直講,所以爸媽也跟他們講了超久,他們也希望我們一定要去他們的錫安教會,真的讓人有點反感耶!不過如果元旦那個時候來,他們裡面是一整片的梅園,聽說很漂亮,而且他們都自己栽種菜、水果、養動物,自給自足,還有製作成天然的化妝水、洗髮精等等,這些是他們可取之處,我們最後又去他們的聖殿看看,在裡面也逛了兩個半小時左右,五點多的時候我們離開了錫安山,準備回台南了,我提議要去逛花園夜市,開了許久的車,到了夜市,舅舅跟我們會合,陪我們逛街,今晚花園夜市爆多人的,完全擠不進去,原本媽媽不想逛的,最後我堅持之下才去逛,我如願買了我的毛帽還有布鞋跟內搭褲,回舅舅家附近的鞋店又去買了涼鞋跟上班穿的黒鞋以及一雙灰的娃娃鞋,媽媽也買了一雙,今天花了我的消費券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