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31:42珍妮佛

我愛紅娘 紅娘愛我

讓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

切...怎麼說的那麼順...

這兩天真的有種去當紅娘好了的感覺
話說我明天應該會去一趟花市逛逛
因為我要幫人家挑99朵玫瑰送人
話說這個人真的是著實下了我一跳
世事再再證明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平常看起來不真誠的人
一認真起來 真的會讓你嚇到
看起來老實的人 也不一定是不會做壞事的人

我要幫你買99朵玫瑰花
送給你喜歡的人~
我真心的祝福你們兩個
但你還是快快把手續辦好
不然你喜歡的女生就要變成第三者了 尷尬-_-

不過還是感嘆了一下
為什麼每次人家來問我的時候
我都好像都懂都了解
每次都能說出朵花來~ 給人一些建議
可碰到自己的事情時
卻又是個百分百俗辣...
被人看穿了還很鱉腳的嘴硬不承認
唉唉~
我買花送別人 誰來買花送給我阿~~~~~

我愛紅娘 紅娘愛我 讓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