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9:16:24珍妮佛

我的心靈輔導師

下午很沮喪的跟某餅乾抱怨了工作上的事...
本來以為他會嘴賤的奚落我之類的

沒想到他卻鼓勵起我來
真的是讓我驚驚驚!!!

他叫我要跟比自己強的人比,不要跟爛咖比
要往前看 不要一直回頭望
那些人年紀比我大 但還是做一樣的事
他問我希望三四年後變成像那些人那樣嗎?
他說有潛力的人應該往前看
當你到他們那些人的年紀時,就會發現自己站在跟他們不一樣的level上

唉~其實他也不是第一次這樣跟我講了
但努力總希望看到有回報阿~
努力的結果卻是看到不努力的人被稱讚,而自己卻被嫌棄
真的讓人很提不起勁...

謝謝你啦~
我的工作小小心靈輔導員
我會繼續告訴(欺騙!?)自己努力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