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6:28:42喵喵公主

日記-跟魚丸逛街-兩個路痴相約逛街

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六農曆初九天氣......熱到爆啦!!心情~~~~還可以啦!!

今天跟小楓.佩佩.魚丸我們這四個人一起相約去逛街

小楓和佩佩跟鬼魂喵喵-我和魚丸分開逛

結果鬼魂喵喵-我跟魚丸要去光南,因為一直找不到去光南ㄉ路........結果鬼魂喵貓-我跟魚丸都迷路啦!!我們兩個還走到大馬路去呢!!!!嘻嘻嘻嘻

然後決定要打電話給小楓,因為一直找不到路......所以.......呵呵

知道路之後....就一些有用ㄉ東西

鬼魂喵喵-我與魚丸還去了金石堂.墊腳石......

因為迷路ㄉ關係.....還有意外ㄉ收穫呢!!!!

因為鬼魂喵喵-我與魚丸不常來中壢ㄉ關係......一直迷路,所以我就說兩個路痴相約來逛街~~~~~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真好笑

嗯~~~~~今天買了一瓶飲料.兩種不同ㄉ巧克力.文具是......一把尺.便條紙.利可帶-熊貓ㄉ喲!!.書套.橡皮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今天真是好有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