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9:32:31喵喵公主

日記-最美好ㄉ一天-最慘ㄉ一天

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二十六日星期三農曆七月初七心情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呀!!(鬼魂喵喵皇后帝下:算是吧!!水精靈:算是吧??鬼魂喵喵皇后帝下,怎麼可以說算是呢!!鬼魂喵喵皇后帝下:水精靈你在虧我ㄇ?水精靈:對.....不起啦!!鬼魂喵喵皇后帝下)

嗯~~~~~昨天睡了好覺.嗯~~~~~~~~~~很好很好

不過呢!!鬼魂王國ㄉ皇后-鬼魂喵喵皇后帝下-我呢!!今天有我ㄉ外婆.大阿姨.小阿姨...........還有那幾個小鬼要來

啊~~~~~~~~~~~~~~~~~~~~~~~~~~~~~~~~~~~~~~~~~~~~~~~~~~~~~~~~~~~~~~~~~~~~~~~

我ㄉ媽呀!!

我最討厭見到那幾個小鬼了(水精靈:鬼魂喵喵皇后帝下您冷靜一點啊!!)

不過(水精靈:不過??)今天是農曆ㄉ七月七日ㄉ七夕情人節,我想今天ㄉ夜晚ㄉ天空一定很美ㄉ

哎呀哎呀哎呀呀

我最喜歡這種浪漫ㄉ日子了啦!!

嗯~~~~~~~情人節有分很多種呢!!

有情人節ˋ七夕情人節ˋ西洋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分成五種情人節

我最喜歡牛郎與之女ㄉ故事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精靈:老毛病又來了)

各位平民們,趕快來效忠我吧!!效忠我-鬼魂王國ㄉ皇后-鬼魂喵喵皇后帝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小時之後)

對不起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