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2:18:04喵喵公主

日記-最美好ㄉ一天-上-鬼魂王國

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一農曆是七月初五心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超級宇宙美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鬼魂喵喵上線打文章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超級開心)

嗯~今天一早起來~~~~~哈哈哈哈~~~~~~~~就睡眼惺忪ㄉ表情~~~~唉~~~~~~~~若我直沒睡ㄉ話~~~~~~~~~~~~~~~我ㄉ熊貓眼一定很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鬼魂王國ㄉ皇后-鬼魂喵喵(鬼魂喵喵皇后=喵喵皇后,之前是鬼魂王國ㄉ公主-喵喵公主=鬼魂喵喵公主)皇后來此

各位平民們~~~~趕快來效忠鬼魂喵喵皇后吧~~~來效忠我-鬼魂喵喵皇后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平民們!!

嗯~~~~我要說甚麼??(忘記了ㄇ??)

喔~~我想到了(又想到啦!!)

嘻嘻

在我們ㄉ王國裡有很多階級

階級有皇室貴族.貴族.平民.窮民............有ㄉ我還沒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階級介紹下回在介紹

因為我還沒有想到(還沒想到啊)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嗯!!

說不定我明天不在家

哈哈哈哈

因為我要回去苗栗嘻嘻嘻嘻是陪人回去ㄉ(變回來了)

唉!!我ㄉ暑假作業快寫完啦!!(真是太好了,加油趕快把暑假作業寫完吧!!然後陪陪魚丸吧!!)

呀呼!!(好像很開心耶!!)

嗯~~鬼月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

各位平民們!!我是鬼魂王國ㄉ鬼魂皇后-鬼魂喵喵皇后(妳又來了)

記得要來留言啊!!(說來說去你還是希望有人來留言ㄇ??)

不然必死無疑(我聽起來你根本就是開玩笑ㄉ嘛!!)

嗯~~~~

(你在嗯~~~~~甚麼啊!!在思考ㄇ??皇后帝下!!喔!!各位平民們,我是水精靈)

水精靈別鬧啦!!該做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