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1:19:31喵喵公主

日記

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十六日.......星期日.....心情......超級棒

昨天哪!...嗯......就是....九十八年......八月.....十五日......星期六.......嗯.....就是回苗栗的爺爺奶奶家.回去看看爺爺奶奶....哎呀.....因為颱風過後ㄇ!!!所以....要回去看看啊!!!

說重點好啦!!!!!

昨天我弟不知道說些甚麼.....他說了啥......我忘記了......嘻嘻!!然後把我給激怒了.......還是說重點好啦!!!!他說髒話....他說幹....妳....娘...然後我就接下去......你娘在家啦!!我.姊姊.弟弟.大堂哥.二堂哥.堂弟和堂妹都笑了.大堂哥還說這很經典!!

其實....我不想說/打那三個字出來的啦!!但是....我還是打出來啦!!!!嘻嘻!!!

嗯.....還有一個重點!!

嘻嘻!!有兩個重點............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嗯....就是......今天回來的路上啊!!!

我看到了一很漂亮的風景.......嗯......中間是黑色/夜色的兩邊都是亮亮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級級級級級級級級級級級漂漂漂漂漂漂漂亮亮亮亮亮亮亮亮的

是我第一次看過......不....是我鬼魂喵喵有生以來看過最漂亮的風景......不......是天景/天色-天空的景色.....所以簡稱......天景...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還聊天...聊學校.家裡和好玩好笑.討厭的人之類的....嘻嘻嘻嘻!!!喜歡的人當然不能呀!!!

我堂妹還想要我去她們班管教那三個很頑皮的男生

嘻嘻嘻嘻嘻嘻!!!!!!!!!!

其實也可以啦........不過......我還要上課呀!!!!對不對.....

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最慘ㄉ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