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1:21:59Blueraining

應該是飛走了吧..

曾經我以為我離幸福不遠了...

現在卻準備跟無緣的幸福說掰掰了..

牽手代表什麼擁抱代表什麼呢..

是朋友所以牽手?

是朋友所以擁抱?

那為什麼牽手還要十指相扣??

為什麼擁抱不需要理由??

感覺很重要,我知道...

為什麼要說對你感覺不錯所以牽手所以擁抱?!

不小心讓不聽話的心聆聽你的話語,所以心動了...

那為什麼心動的感覺卻只能維持一個晚上...

為什麼好感只能維持一個晚上??

關心,不需要!

噓寒問暖,不需要!

你一直都懂我要的是什麼..

你說真心才能在一起...

你說要我跟你湊一對,是玩笑話...我懂!

卻還是會不小心的讓心淪陷呀!!

可不可以認真一點呢..

可不可以不要愛搞曖昧呢??

我討厭曖昧的感覺..

要就當朋友,別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想珍惜的心被你破壞了...

只是要個認真也很難嗎?

做不到就不要說一堆讓人容易誤解的事情阿!!

如果你想玩的只是曖昧,那我不想奉陪!

如果緣分硬要飛走,我也攔不住阿!

現在對我來說,它應該已經飛走了吧...

上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