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9:35:51烈魂〃

1220 誕辰日

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    一如往常的    睡得很晚
從凌晨十二點睡到超過中午十二點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習慣了    把假期是拿來睡覺    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

好久沒吃生日蛋糕了    有點懷念生日蛋糕的味道
老實說    媽嗎買了個蛋糕回來幫我過生日    真的嚇一跳
草莓蛋糕很好吃    可惜還來不及拍照    就被吃完了

很對不起姐姐    在打報告的同時還要接受我的叨擾
很任性的要求她帶我出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姐姐的禮物    我會認真的把它讀完的    還有筆袋

謝謝兔子    比賽完還要寫卡片一定很辛苦吧
手套很可愛也很喜歡喔    感受到你滿滿的祝福了
不能陪我出去玩沒關係啦    我不會介意的 有時間在一起去吧

女神阿    雖然禮物提早2個月送    不過還是謝謝你
猴子    很高興你還記得我生日    又老了一歲了    哈哈
然後今天    一直在睡覺的一天    就這樣過去





謝謝猴子喔! 能收到你的禮物真的好開心
不過未免也『太實用』了。 還畫那個鬼臉 = =
雖然看了信的內容後真的很想打你
我可愛的小兔子,每年生日你都記得,讓你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手套很可愛,戴起來很溫暖,連心都暖和起來了呢! 那張卡片我好愛的說。



親愛的Apple小姐,謝謝你的祝福喔,我們將近10年的友情一定可以保存很好的!





生日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近況閒聊

下一篇: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