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9:32:11jenny

可愛的天兵爸=口=

今天因為老姊明天!!
他為了烤肉所以要回中壢
剛好爸爸他們也要去淡水
所以我們就跟著爸爸坐車去淡水囉~(公車!!)
逛了一下老街
拜訪了老姊以前工作的地方
吃吃喝喝到了下午兩點多
小朋友們也都到了淡水
姐姐就搭捷運回中壢啦
就開始表演~~
中間略過= =
因為實在太熱
本人差點中暑所以情緒又開始不好了= =
在表演結束後
要把古箏用到國小校車上
所以就搬搬搬
之後天兵老爸要關後車門
我就跟他說我還沒排好不準關!!
結果他還是給我關上去
最後造成後車門一邊關上一邊沒關好卡住!!!
想說把它打開在排好
好死不死又打不開了= =
最後想說用鑰匙開
該死!!鑰匙在某位開車的小姐把它轉一轉
鑰匙也卡在後車箱的鑰匙孔
呵呵
這就是一連串的可憐事!!
之後有個老師救了鑰匙
鑰匙終於從鑰匙孔出來了(顯然鑰匙跟鑰匙孔有曖昧關係!!)
沒多久就想說算了
先開回學校再說
沒想到= =
天兵老爸竟然叫我這個寶貝女兒坐後面=   =
後面一堆古箏叫我跟它們塞=  =
ㄚ不就好加在我筋骨算軟
不然我應該會抽筋抽到死=   =
終於到了學校
最後終於救了後車門也救了古箏架
所以算是可喜可賀
不過下次不要在這樣啦!!
這樣車子什麼時候壞都不知道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希望學校換車=口=
車子真可憐~
不過老爸也很可憐= =
因為好好假日還被抓出去
大熱天的
怎麼可以把他給抓出去勒?
真為他感到心疼
dreamy 2009-07-13 10:20:16

妳厲害~竟然還塞得下去。

版主回應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筋骨真的夠軟XD
我好想去練瑜珈XD
拜託我還可以喬姿勢耶XDD
2009-07-13 2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