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19:32。` 毛子糬_ ♥*

好快

好快,一年又要過去了!

哇~2008要到了!

我記得,不久前才從國小升到國中的…

好快,時間真的好快,尤其是上了國中之後!

有時早上剛到校時,會想說…

有是一天,好長噢!… 之類的!

但是,過沒多久,咦~打了一個很長的鐘聲

放學啦!!有時候似乎會覺得

哇~現在是放學耶!

一年又要過去了

星期一不想去補習喇ˊˇˋ

星期一就是一年最後一天了捏(國曆)!

呵...

其實如果真的去台北跨年

人擠人

或許也不是很舒服

如果基隆也看的到101就好了

哈哈

或許看電視會比較舒服吧

哈!其實還有點想去

畢竟明年還不知道會不會放呢!

但是也要看家裡了

或許看電視較妥當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說

如果以後都沒了...................ˊˋ

有沒有超高畫質的電視阿

還是還是誰有3G手機哈哈

娃好像有ㄟ~那我跟我媽借手機

他可以3G = =”

就可以看Live~~~(那跟電視的Live還不是一樣...)

哈哈~還是看電視吧我

到時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