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0:38:52小蛙蛙~婷

重感冒了

可能被感染了我 = =


這次感冒真嚴重 ˊˋ 都要一個禮拜說了


剛剛去看了醫生回來,被醫生小念了ㄧ頓....


因為我拖了三天才去看醫生,結果喉嚨發炎的很嚴重 = =


挖勒 喝水都會痛 > <


然後開了一大堆藥,既然都忘了幫我打成藥粉 ˊˋ



結果,我就只能拿著一堆藥丸回家 ˊˋ


護士小姐居然還說要我照著上面畫的1.2.3吃要喔....(還特地用奇異筆畫在包裝上 = = 然後還抓了幾顆糖給我....)

我又不是小孩了.... 只是不敢吞藥丸啊 = =


吃完藥好睏喔... 先ㄑ睡啦.... 就醬


大家保重身體吧...



上一篇:Q 再見 >"<

下一篇: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