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4:46:13芸 兒

理性、感性

  我不知道……那最後是不是一種淡忘

 

  我不知道……那一切的前因後果

 

  要我說什麼?說對?說錯?

 

  反正你們也不會改變那種想法,那我何須改呢?
  so,我現在呈現擺爛狀態嗎?也許……我想是吧!

 

  只是,我想好好沈澱一下,就是那麼簡單。

 

  最近,想走簡單風。

 

  哈哈!

 

  簡簡單單,也可以很好。

 

 

  

  最近,是不是越來越能理解老頭說得那句話呢?

  我不知道。

  也許,是我還沒真正”出”這社會。

 

  看著成績單,我沉默了。

 

 

  分錄,哈哈!我都呢!爽,但是……

  幹!粗心……你去死死好了啦!

 

  進貨為什麼硬是要寫銷貨呢?

 

  林大小姐呀!你是沒看到標題寫著:進貨相關分錄嗎?

 

 

 

  做人要理性,不要感性。

  這好難,好難。

  

  心狠手辣,這個我做不到。

  所以當你跟我道歉時,我還是會說,沒有。

 

  最近是個不定時炸彈,請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