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23:33:51芸 兒

在意

  忽然發現我在意的事情很多……

 

  我不喜歡有人把我的”芸”寫錯,往往會被我眼神關照一下XDD哈!

 

  我很在意時間的問題,我不會很討厭別人遲到,我自己會早到,去等人,不喜歡讓人等,但但但但…你連續讓我等超過三次,我通常不會有好臉色,因為……遲到對我來說,是種變相的不尊重,放鴿子,那叫做不重視。

 

  其實我不容易翻臉,可以讓我翻臉真的很厲害,哈哈!往往我的不開心都是裝得,我很少真的不爽說……

 

 

  嗯嗯!還有很多事情……

 

 

  哈哈!我一點都不老,我很年輕耶!!

 

 

  話說明天我閒閒沒事!好拉好啦!讀書好了。

 

 

 

煩   心煩

 

難過,傷心。

 

 

其實只是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