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8:31:03芸 兒

我只想增文

        到現在……似乎還沒好好的介紹我們班。

  我,三商夜校,商業經營,商一乙萬歲。

  首先先從班長介紹起吧?忽然發現第一任的班長一定要哪麼MAN嗎?
 他比西瓜還有MAN,我也不知道如何介紹起,也很容易嗨,商一乙都嗨咖,但我總融入不了。
  接下來是副班長,小樺。
 就是那個總留在老菜後面那個人,哈哈!人很好,但總叫我一千度小姐,哈哈!這個原因,等副班長來自己說明,我就不說了,想知道的就逼他說吧。
  接下來是衛生。我介紹我這組的衛生(偷偷地說喔!我忘了衛生叫什麼……阿哈哈~~記憶太差了)
 人很好,好到……不知如何說。
  還有總務,人真的好好喔!講話很溫柔,人很好,知道我的名字讓我很意外,因為我們只交談過一次而已說~~
  跟其他股長似乎沒有交集。

  還有我左邊的同學,人好好喔!我不知到他的名字,但她知道我的名字,莫名的感動XDD
    我後面的同學,羽葳 人也不錯,講話很特別,客氣到不行,讓我很害怕,哈哈!
  還有一個也是丹中畢業的同學,嗯嗯!最近都一起坐車

  還有小緒緒 一開始都有人叫他陳”ㄉㄨˇ”靜 很容易嗨

  還有我的後一號,君柔,室外課都走一起的人還有庭惠

  大概這樣就介紹完了吧?




  接下來就介紹這幾週的生活

  話說我沒買外套 學校規定一定要穿= = 煩死了……

  早餐店的生活 幹!豬排蛋30 30 一直忘記拉!!

  聽說今天對面和隔壁的沒開,害我們好忙。

  

  10/2那天 搭640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一如往常我們等公車,有一個喝醉酒的和我們在同一站上車……
  上車後就坐在司機後面,有一個乘客A就和司機在聊天,聊著聊著
  酒醉男就說:阿勒!看不清楚現在在哪裡。
  司機好心的說:那你要做去哪裡?
  酒醉男:我家(台語)
  乘客A:幹你娘勒!誰知道你家在哪裡(台語)

  我一直在旁邊偷笑,但好像沒有其他人聽到 害我超丟臉的= =

 

  9/27烤肉   子甄說:感情依舊 這句話真的講很好耶!

 

  我愛國中 也許是大家都沒心機吧!

 

  那天少講很多話 但相聚的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去余妹的無名 好久沒人那樣叫我了 

呵呵!心情好,可以因為小事。

 

  對了 給老蔡:甜不辣是魚肉絞碎後做的...成分是魚肉跟魚漿

 

  發生了太多事情,也不知從何打起

 

  我只想打文章 我只想說我愛大家

 

 

有空去看相片!! 我增了9/27

 

 

 

  

瓜ˇ 2009-10-06 13:57:36

27萬歲XDD

國中好棒XDD

快馬=ˇ= 2009-10-04 20:54:42

老蔡會問這樣的問題啊=ˇ=

能以想像XD

版主回應
嗯嗯
那天一直問 那個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呀?
我說:你問它呀!
又一直說: 他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呀?
我說:你可以去查查看 嗯!做人要終身學習
還在問:他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呀?
我說:去問老師拉!




這讓我想起那天
某些人:我要吃肉
我:(直接拿肉起來準備給他們)
老師的朋友:那個還沒熟拉
我:我知道呀!他們又沒說要吃熟的還是不熟的

後來~~
李承:我要吃肉
我: (繼續烤)
三秒後~李承:我要熟的喔!
我:對厚!我都忘記了= =哈哈!
2009-10-05 14: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