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9:07:58小飛象

那麼冷ㄉ你..會有熱情ㄉ一面嗎??

不知道..感覺妳真ㄉ什麼都很冷!!

只有在我重你草莓ㄉ時候才會狂咆哮....

感覺妳什麼都好冷

不會過度ㄉ關心對方,也不會過度ㄉ去想念對方

可以用冷冰冰來形容嗎??

你說你不會刻意把心事表達,所以就算說別看你這樣冷冰冰ㄉ

其實你還是有感覺的,但你真ㄉ...一點也不熱ㄚ???要我怎麼形容

還是你本來就習慣別人對你ㄉ好~~~~一點也不會在乎別人ㄉ思想...

我想這是笨笨ㄉ我們才會胡思亂想ㄉ.你看你又不回我ㄌ

就算我把我自己ㄉ思想送給ㄌ你.你卻無動於衷...所以我不知道該稱你是

真ㄉ冷冰冰還是要叫你..這各只會說不知道ㄉ人~~~~

今天上半天班喔..因為這幾天只是A組返校而已..所以早上弄完下午就可以走人ㄌ

好希望妳快點回來..我最近也好想練習喔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退太多還是怎樣...有時卻不是很想當老師

因為覺得自己並不是那塊料,想想也好笑.比較像學生ㄉ朋友....

時間過好快,跟你認識也有一段時間

從不認識到認識.從不喜歡到喜歡.從喜歡到難過.又從難過到喜歡

不知道這樣ㄉ途中.你也喜歡我嗎?????

希望你也是對我有感覺ㄉ,不要讓我一個人笨笨ㄉ呆呆ㄉ傻傻ㄉ

最近感覺自己一直貼著你好像不太對喔~~~~因為這樣我會覺得我呆呆ㄉ

也希望你對我有所付出....冷冰冰ㄉ你啥時才會有感覺咧

我關心你

希望你也關心我.在乎我.認同我.想念我,會時時刻刻第一時間ㄉ想念我

我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