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00:20:39阿婆~~~Alisa

好傻好天真

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傻傻ㄉ付出傻傻ㄉ做

只因為一句對你很失望

我難過ㄉ大哭

哭完後跟自己說哭屁阿

ㄊ只是你ㄉ主管

有必要為ㄌㄊㄉ一句話哭成這樣ㄇ????

如果我這兩年ㄉ付出只換回這句話那我也看開ㄌ

今天不管誰說ㄌ什ㄇ

你只問我討不討厭

我說實話

那是因為我不想委屈我自己

不是我不站在ㄊㄉ立場想

是ㄊ沒資格讓我替ㄊ想

所以很抱歉

也許我ㄉ立場不該這樣

也許我應該站在公司ㄉ角度

但有太多事情因為總是站在公司ㄉ角度讓我失ㄑ自我

我也明白想成為一ㄍ成功ㄉ人不該有感情因素來影響事情判斷

但我覺ㄉ友情比工作重要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無法往更好ㄉ地方發展

現在對我而言公司就像地獄

ㄊ讓我沒有往前ㄉ動力

現在我ㄉ工作只有賣笑

 

 

 

 

 

 

 

那句話深深ㄉ刺在心裡 很深很痛

 

 

 

 

 

 

 

 

 

2011-05-08 20:14:31

你是怎ㄇㄌㄚ??
發生啥ㄇㄅ愉快ㄉ事情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