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3:52:52阿婆~~~Alisa

高雄三日遊



出發前當然要來個通宵阿

和朋友一起ㄑ唱歌

唱玩直接殺ㄑ高雄展開三天之旅拉





義大世界的鬼屋真ㄉ好可怕唷

那ㄍ鬼下倒我ㄇ都跌倒受傷ㄌ

我以為還好

但那ㄍ鬼還會追這你跑

真ㄉ嚇死我ㄌ

義大真是可好拍照ㄉ地方

拍ㄌ好多照片唷

 







我和女兒的合照

我有ㄍ18歲ㄉ女兒

跟我很像ㄅ




高雄的陽光好耀眼唷

雖然一直在走路

但大家一路上嘻嘻哈哈ㄉ






走ㄌ一整天ㄉ路

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

洗頭洗美美 逛街ㄑ拉







接受陽光的洗禮吧

好棒唷





這是一張平面ㄉ畫

但拍起照片來很有3D的效果ㄅ

我也覺ㄉ很神奇

 

 

高雄三天之旅ㄑㄌ很多地方

走片ㄌ高雄各地

吃ㄌ高雄夜是許多不一樣ㄉ小吃

雖然都捨不得把時間拿來睡覺

但過ㄉ很充實

也買ㄌ很多東西

好想一直放假不想回來上班

但不可能

好日子總是過ㄉ特別快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