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0:58:32阿婆~~~Alisa

秘密

有看過秘密ㄉ人都知道吸引力定律

ㄊ昰在說你心裡ㄉ想法宇宙會知道

ㄊ會給你你心裡最想要ㄉ結果

所有依切的結果不論是好事壞都是自己造成的

只要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那就算有在多ㄉ不可能都會變可能

雖然不是現在發生 但宇宙一定會幫你實現

凡事簡單的思考不要總是給自己負面的想法

永遠想這好ㄉ結果

相信自己想法就會成真

 

 

 

但人往往知道ㄌ但卻做不倒

為何我ㄇ不先做到在知道ㄋ

 先做到在知道不行ㄇ

知道ㄌ又做不到那幹嘛知道ㄋ

這就是人性阿

常常把知道掛在嘴邊

但卻沒有一樣是做到ㄉ

 

 

 

 

 

人生有太多要學習ㄉ地方

而我正在學會先做到在知道

讓自己ㄉ心淨空

不要ㄑ想不好ㄉ結果'

我只要想這好事相信好運 會來找我

雖然我很難 但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