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02:29:05阿婆~~~Alisa

不想安靜

 

 

越來越害怕安靜的感覺

寧可吵到耳膜爆掉也不要安靜

 

 

讓自己ㄉ心情沉靜ㄌ一陣子

這陣子想ㄌ很多

想要好好ㄉ過生活

想要恢復正常ㄉ生活

但那樣只會讓我自己看清自己

現在ㄉ我能讓自己有多累就多累

最好累到回家倒頭就睡

朋友約出ㄑ二話不說

ㄑ就對ㄌ

我不想在安靜下來面對自己ㄉ心

爆肝的生活要開始ㄌ

 

 

 

很抱歉總是對你有很多無禮ㄉ要求

現在ㄉ我ㄇ只能當好朋友

我會努力當你ㄉ朋友

 

 

 

 

 

 

 

 

 

用音樂麻痺自己的心

用笑聲掩飾哭聲

我一個人也會學習過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