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01:26:28阿婆~~~Alisa

我不是玩咖

我不懂信任ㄉ意義在哪裡

兩個人之間所謂ㄉ信任

說實話你不信

說謊話你也不信

那怎樣你才信ㄋ

我隨然愛玩

但我知道什ㄇ時候該認真什ㄇ時候玩玩

在夜店裡面是放鬆ㄉ世界

是不需要負什ㄇ責任ㄉ

但不代表我對每ㄍ人都會這樣玩

也不代表我離開那ㄍ地方後對夜店認識ㄉ 人也是玩玩ㄉ

我也會認真ㄉ了解

不代表夜店認識ㄉ不能成為好朋友

沒有真心

也許我看起來很愛玩

但我不是濫玩

我也沒有那ㄇ隨便

我很清楚我在幹什ㄇ

 

也許在你眼裡我是ㄍ玩咖

沒有真感情

對一切都無所謂

對感情也都隨便ㄉ態度

但我只想說我不是那ㄉ隨便ㄉ人

我也有真感情

即使不能當情人但也可以當朋友

沒有一定要當情人

對感情會怕受傷

但當朋友也許會有不一樣ㄉ我

但我說ㄉ都是實話

對你我不需要說謊

我不是玩咖

愛玩 不等於 濫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