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22:47:53阿婆~~~Alisa

我~~~長大ㄌ!!!

我又長大ㄌ!!!

但也老ㄌ

總覺ㄉ時間過ㄉ好快

ㄧ年ㄧ年ㄉ過ㄑ

而我越來越老ㄌ

還沒18歲以前想要快點18歲

過ㄌ20歲就想ㄧ直停留在20歲

突然害怕自己活不久ㄌ

 

 

也很謝謝那天祝福我ㄉ所有人

謝謝你ㄇ給ㄌ我更多ㄉ祝福

讓我覺ㄉ有能量ㄌ

我會更勇敢更堅強

讓自己活ㄉ更好更精彩

 

 

過ㄑㄉ痛都過ㄑㄌ

雖然我忘不掉

但我會學會放下

人總是要往前走ㄚ

我也不該停留

現在ㄉ我只能讓自己變ㄉ更強更成熟

面對很多事都要有不同ㄉ角度

但偶爾我也會想讓自己變笨一點

讓自己傻一點也許會好過ㄧ些ㄅ

 

 

不知道現在ㄉ你好點ㄌ沒

沒有你ㄉ消息也不敢打給你

總是等你主動和我聯絡

我不想讓你為難

我會等你和我聯絡

 

 

 

我明白這樣很傻

但 我也是人  也會有感覺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