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2:01:16阿婆~~~Alisa

謝謝

謝謝你寬後ㄉ肩膀

但我會走過ㄑㄉ

有你在真ㄉ讓我安心

覺ㄉ好像我又有家人ㄌ

雖然我什ㄇ都沒說

但你都懂

 

你變ㄌ

變成熟ㄌ

變ㄉ更像一ㄍ大男人

以前總是嘻嘻哈哈ㄉ

但現在穩重ㄌ

也許ㄅ

時間真ㄉ可以改變一ㄍ人

 

 

我也很想改變自己改變生活

讓自己變ㄉ更堅強更獨立

不想要這樣渾渾噩噩ㄉ過下ㄑ

不想要每天用菸酒麻痺自己

不想要白天一ㄍ人 夜裡又是ㄧㄍ人

這種生活什ㄇ時候會結束ㄋ????

 

 

 

 

 

 

 

十年ㄉ感情得來不易我明白     但現在就給彼此一段時間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