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00:44:37阿婆~~~Alisa

命運決定人生

我常常在想

人從一出生是不是就注定是什ㄇ樣ㄉ命什ㄇ樣ㄉ人生

即使你想改變你ㄉ人生

但卻無法違抗命運

我想要平凡ㄉ人生想要有ㄍ平凡ㄉ家庭

但我ㄉ出生讓我ㄉ人生過ㄉ起起伏伏

不被祝福ㄉ出生

出生就背這許多沉重ㄉ言語

我真ㄉ累ㄌ

這是我ㄉ命也是我ㄉ人生

即使我如此ㄉ想和過ㄑ劃清界線

但內心深處還是忘不掉

默默承受深夜裡內心ㄉ哭泣聲

找不倒讓自己安靜下來ㄉ角落

我連哭ㄉ權利都沒有

也許是因為這ㄍ家讓我變ㄉ如此勇敢

有些事是我自己選擇ㄉ

有些是我已經戒不掉ㄉ習慣

如果沒有那些ㄉ陪伴也許現在ㄉ我過ㄉ更糜爛

這就是我ㄉ人生我ㄉ命 我認輸ㄌ 輸給ㄌ命運

 

 

 

 

 

 

知道現在ㄉ你有屬於自己ㄉ幸福ㄌ

那時候讓人很不安

但我想現在這ㄍ人更愛你

ㄊ可以愛你ㄉ全部

可以接受你所有ㄉ一切

希望你可以好好ㄉ珍惜

也很開心我ㄇ分開後還可以繼續互相關心

你曾是我生命中珍惜過ㄉ

也很謝謝你給過我ㄉ曾經

我會再繼續當你ㄉ聽眾當你傾訴ㄉ朋友

 

 

 

 

事與願違     不要和命運抗很 順走自己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