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3 10:47:27灰色彩虹

全都是你的錯

我感覺到你語氣中的不耐
你居然嫌我
我也不想這樣啊
我也不想失去一向的從容
我也不想干擾了你的生活似的

全都是你的錯
一旦見了面 我就是無法像你一樣瀟灑的走開
我無法像你一樣那麼捨得
我捨不得 所以每次我都只能偷偷的走 不願見面的說再見

全都是你的錯
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的對我
我原本可以保留在你心中一個好模樣 直到老死的
現在全沒了 全沒了

我瞧不起我自己 有如可憐的哈巴狗似的
搖著尾巴 求你的一點憐憫 求你施捨的一點注意
求你主動的一個電話 來安慰我的難過 我的不捨
沒有 你選擇什麼都不做
又一次 讓我自己舔治自己的傷口

你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 你寧願我沒來電 你寧願我不再聯絡
因為我不如你想像中的灑脫
因為你不願意面對痛苦 悲傷的我
逃避 你逃避你不要的我
難道你不知道 你不能只挑你要的那一部份 而是要全部 那個也很麻煩的我嗎
又一次 我又是自己一個人振作

你真的好狠
你在報復我嗎
你在報復我 過去不願見你的高姿態嗎
可是你有試著了解
高姿態的背後 那些掙扎 那些心碎嗎

我恨你
你拿走了我所有的自尊 又一次將它揉碎
這就是你一直對我的方式
一而再的 自私的消耗著我對你的好 對你的愛

天啊 上輩子的我 到底對你做了什麼
這輩子 需要這樣的來還
欠你的情債 欠你的眼淚 還完了沒 流乾了嗎

現在 把所有已經打包好的愛 又打亂了
我以為我已經不愛你了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放得掉的
你知道嗎
曾經心痛的感覺也是你教我的
為什麼 你不斷的要我去複習呢

七年了 我們認識七年了
七年的糾結 夠了嗎

我真的不應該天真的答應你最後一次見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