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6:17:58Jenni Loves Mica

晴晴吃食物初體驗~

照顧兩個小朋友 真的很忙!
好多好多照片和小紀錄想要寫 但是就是沒時間
有了時間就只想要睡覺休息
幾乎就是要"鑽"時間裡的那一點點小小的空細

這一篇就是真的擺很久了

晴晴滿六個月當天(九月九日)我讓她吃"食物"了
和曈曈一樣 我還是選擇了這樣水果

若梨(avocado)



就是它

恩~
本來我以為晴晴會和曈曈一樣
很~好~餵~~~

但是

當然的

我錯了!




晴晴寶貝非常之難餵啊~~~~~



吃東西的時候都給我這樣的表情啦!!!讓我覺得好像我餵她很難吃的東西ㄧ樣!(明明就很好吃!!!)


每一口都

很~難~餵~~~~~(晴晴幾乎都是會用舌頭頂住湯匙然後把食物推出口!)


曈曈也想要幫忙餵
晴晴的臉色開始變。。。因為姊姊會用硬塞法!



一兩次過後
晴晴終於忍不住開始哭了。。。



整個就是很無耐的不想吃。。。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從這裡可以看的出來晴晴的睫毛好~~~長啊!!!(不知道是像誰啊???)好多時候她的眼睛下方會掉睫毛時 我都很難幫她把睫毛撿出來 因為只要我的手指一靠近她的眼睛 她就會閉上眼睛 然後只要她的眼睛一閉上 很長的睫毛就會"壓"下來整個眼下方。。。根本就是拿不到那個原先掉在眼睛下方的睫毛啊!

怎麼聊吃東西就聊到睫毛去了勒?



後來 晴晴很不賞臉的連三口都沒吃到

曈曈很賞臉的整碗拿去吃

一邊吃還一邊和晴晴說:"美眉~~~很好吃噎!!!"



發現被拍 偷笑~~~



大口大口的吃啊~~~(這才是我所習慣的"小朋友吃東西"啊~~~)



有沒有吃的很投入???

所以說~~~

我的兩個寶貝女兒 真的是很不一樣啊!!!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 曈曈幫她妹妹"清理"了幾次碗
好加在晴晴最近比較肯好好的吃一些東西了~
但是
她也是個怪咖~
因為她完全就是跳過了"baby的軟軟食物"階段
直接進入吃飯吃菜的人生。。。


又是另外一篇的紀錄故事了~~~

等我下次再"鑽"到時間再詳談吧!!!
Justy 2014-12-08 12:08:16

眼睫毛真的好~~長!!!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1-13 11:19: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