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1:00:00Jenni Loves Mica

到不了的幸福 - 幫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注:這一篇是我的自言自語 所以不喜歡看別人自己碎碎念的人就不要往下看喔!!!



夢想 我想 我有

在我還"年輕"時
我對"夢想"這兩個字 非常非常的執著

每天抱著我的筆記本 寫寫寫
就算那天寫不出什麼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是要重複翻著它

那幾本
我的夢想
我的
精神食糧



那一個夢想 不知道是何時開始在我的生命裡面醞釀的
它 似乎就是一直存在著(就算現在我知道要回去那一段很難了 但是 那時的感動在我的心裡卻會是永恆的)

寫了很多 雖然 到現在有出來的就只有那兩首 但是 我還是很欣慰了
我的東西 全部都很 personal
每一個故事 都是有著活生生的主角和回憶
所以每一次聽它或是看它 心中的衝擊感
就算不再那麼的震撼 但是 總是在心裡那一小小個位置
會滲透出一些些的苦澀。。。(偶而一點點的小甜蜜。。。)

"到不了的幸福"是發表出來我比較能夠接受的一首(之前第一首成品出來的讓我失望透了。。。)
"到"裡面訴說的"他"(其實應該說"我") 不知道現在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終於找到他應得到的幸福?
想一想 當初我也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所以放棄了一些我在當下覺得並不是那麼重要的誰
現在的我 後悔了嗎?
在某種程度上
是吧。。。

但是 不知道是誰說過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所以 我還是

微笑了。。。



以下的 link 是"到不了的幸福"之 MV
我的夢想之一的實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9jr_9JTnek

下一篇:時間

(悄悄話) 2012-01-16 16: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