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43:30珍妮花

記憶哈瓦那

愛是動詞, 愛是旅程, 在彼此的關係中, 展現內在的勇氣與冒險, 因為勇氣與冒險, 發現自己的面具, 看見自己的防範與脆弱, 發現自己內在潛藏的未知與豐富的深度~



很久沒有置換車內的CD匣, 除了那天收了”臭和尚”兩張愛心CD, 也順手更換另外四張. 就在找停車位時響起這古巴老藝人淬鍊數十年的聲音...多年前送我戒指的他, 某次遺留在我車上的”記憶哈瓦那”.

這一陣子發現自己變了, 總給人外向活潑的印象, 其實孤僻害羞的本性總在不斷拉扯. 過去在一個表象奢華內在煎熬的行業裡水裡來火裡去, 習慣把各種矛盾掙扎, 漸漸的沉澱累積在心底, 只關心自己、花錢犒賞自己, 卻用很少的力氣”愛”自己. 擁抱著對方, 心裡卻想著自己; 對方伸出雙手, 我卻轉過身去.
愛的王道不僅是只有付出,也需要能接受對方的愛. 雖然我曾經對他說:「有些事, 其實怎麼努力都沒有用!」但我也仍會想跟他說, 「謝謝你帶給我所有單純的愉快」。 

記憶哈瓦那, 重新喚起我對古巴音樂的記憶, 也讓我再次聽見他想起他.

上一篇:New Badge!

下一篇:Way back into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