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49:12♥ DOdo♥

大雨

這次似乎我很認真的看 這次的大雨

真的是下1整天耶~~~

都沒有休息過 害我下午的行程 都沒惹

回到家 累 打工累 但是學經驗

把他通通學起來 , 我也要成為 早餐 第1名的秘訣在哪

顆顆 還在努力!!

我要努力成為煮菜高手 我真的很愛在廚房

我大家愛吃的料理 看到大家因為好吃而笑的臉

我想看看 所以我想努力 !!!!這就是我的目標

高雄餐飲學院

如果 如果 如果我真得上了

現在都是如果 啦 !!!

如果我真的考上 這所大家都想上的 廚師第1名學校的話

我應該會開心到飛起來!!!因為實驗夢想

在 實現前 我必須要付出代價 那就是讀書溜!!!~~~

生活很現實的 , 不是我挑學校 就是他們挑我

我要成為主動的人 要我挑啦

好大的口氣喔杜杜 妳做得到嗎??? *我覺得很難&



沒考上 久醜了 但是努力 希望可以



那裡 在高雄 好遠 大家聽到都覺得你確定要跑這ㄇ遠

但是現在我想阿 如果考上我會去 那裡

因為 或許會1ㄍ人 但是 確實是新的開始

沒有人認識我的開始 可以住外面 可是玩壓玩

我好希望都能成真‧‧‧

現在的我 沒資格再做啥

而是做好充實自己 充實好 不怕萬一

把自己充實好 或更好.....

快樂是自己給的 不4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