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49:10♥ DOdo♥

動畫

動畫好像是人生一樣

每一目 都要自己去繪畫 自己去動手做

誰都不可能幫你繪畫 幫你製作好!!!

人生或許就這樣 妳的下一目是如何

要怎麼走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

只怕妳忘記怎麼走 忘記走了去面對吧!!

我好希望我的動畫 像每天的夢一樣 好美好美

讓我暫甜甜的夢中 微笑起來 讓我想起

最美的時刻!!

聽聽別人說 看看自己 感覺自己似乎 比較好

但是又發現 出發點不1樣不能作為比較

所以 自己好不好 開不開心 只由自己決定

我只想要等我該等的 想我該想的

不想失去任何機會 但是開口比登天還難...是否


下雨了 空氣會更好 但是心能澄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