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49:10♥ DOdo♥

我發現

我發現我1點都不厲害,我1點都不堅強

只要是在小不過的事情 我還是會在乎

只是在小不過的 一句話 我還是會想‧‧

我根本不可能把過去忘掉 我根本不可能 如此9忘掉

難道女生都是這樣的嗎??最近我還安慰別人 但是自己勒

其實自己根本都沒有復原吧 其實自己也是有痛的地方

我不要刪掉 任何東西 更不會丟到任何東西

因為那些都是 路程 為何要否定 

為何要刪掉 就算刪了 丟了 還是在腦袋中

對 我忘不掉 我1點都不堅強 至少我坦承了自己的心

我承認 我 .......

我不知道 真的 但是我知道 等於是0

1天天的走 機會或是等等 1天天再流失

或許八!!都是這樣的 

現在只要學會 好 好 好 再更好

祝福 祝福 都給 該給的人

我希望 會有 轉 角  轉過去 我就看到我想要的東西 ⊙⊙

口以嗎 ?? 作夢或許更快喔 杜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