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17:23♥ DOdo♥

♥謝謝

♥ 對您們 只有感謝‧‧‧

 感謝 您們的疼愛 和 照顧...

 當你打電話 給杜杜時 又留言給杜杜時

 我真的又驚又喜 , 我 哪裡值得您們 愛....
 
 很久 很久 沒踏出 台北之下的土地 ><

 今天 踏出來惹 又 踏上 我熟悉得地方...我熟悉的路

 當我走出出口 我好怕 記憶 消失 我好怕 我忘記惹= = 

 你們的電話 給我關心 , 一句又一句話 我說過!!

 那是我從來都沒得到的 那是我沒有擁有過的 東西....

 再陌生的您們 給我了 WHY ??

 當我踏入 曾經我常去的地方 

看到熟悉的擺設 熟悉的人....

我好感動 好感動 = =

聽到:您們說 我變成熟了 長大了... HIGH

真的嗎??或許是實話 畢竟很久沒見 

聊聊聊 聊東 聊西 打完工 直奔 然後 到了6點離開

謝謝您們的熱情招待 謝謝您們 對我的 愛

還有 常常不說話的 您 謝謝你 告訴我....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我1點都不想失去

當您把那熟悉的東西 有交到我手上時 代表??

代表的什麼??告訴我 當我收到

我好想好想 大聲說 我好想它 真的....

回來我手上了,我會好好保存 一定

當我聽到 那個 那個 我想大聲說 我就再等 那句話...

只要說出 好嗎??

還是 謝謝 您們的愛我 您們疼我...

雖然要開學了 雖然不能常去 但是你們給我的 不只是關心

而是那從 陌生人 到 疼愛我 相信我 ...

我不會忘記 這一切 我還在等他在 演1次

‧‧‧ 我會時常去看你們 陪你們說話 這是你們要我答應你們的

好 !! 我不食言 尤其是對你們 ....

如果我說 今天 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那種快樂 是心 坦蕩蕩 不害怕...

當你看清他時 你 相信我惹嗎??

相信我惹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