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9:49:08♥ DOdo♥

瘋狂吃

今天是本班的打掃日,但是本來要去的

但是 顆顆 沒去....

好笑的是 臭臭七 的一句話

為惹實現他的話,我還穿著運動服去找他們

到時,那位臭臭七竟然會去換衣服...

搞笑 搞笑 害我這們乖

特地穿運福來 , 最後 哈哈 是你搞獨特 西西

亨 我是誠實的乖寶寶 不像臭臭七 哈哈!!!

人優 都已持為天 沒事啦 ><呆呆

我們去吃一家 蛋糕 吃到飽 說真的甜食 蛋糕

對於我來說 迷有吸引力 因為不愛吃甜食

可是鹹食 愛不釋手 顆顆

我9狂吃 鹹食 那個那ㄍ  鮪魚派 真ㄉ好吃

但是很油倒是真的,我們...的小隊長 小郭

他是優質服務生,1聽到鈴響就衝去拿熱食 可愛

可愛的B伶 今天 可愛啦 高跟鞋 還有亮亮髮枯

還有還有 小不點 和 怡君 他們很晚到 但是有吃飽嗎??

姿姿 顆顆!! 今天吃很少優 減肥吧...

那位 YOYO可能太累惹 都在那休息

富貴 搞笑天王

小七 騙人大王

還有詩羽....文靜的女生

反正大家都吃飽飽的...= =肥死

大家就各自回家 我和小七 小郭 大家去逛街

逛到最後來到金石堂 看書, 認真 

我發現 有本書很好 打算買惹下來...勇氣

神麼米..啥寫的 忘記...><

我想買 寒天 ㄊ是個食物 但是在哪買呢???

第1次 和不同仁出去 果然不一樣 我走出來惹 ︿︿

回家 去姐家聊天 阿姨說有看過我耶!!稀奇 ︿︿

阿姨很熱心!!謝謝你惹

今天 明天 後天 家人都不再 雖然不是第1次 一ㄍ人再家

但是...還是會怕怕 但是愛自由 ︿︿

謝謝小七的日本禮物 御守 有你的祝福 我相信會靈驗

PO 御守 ︿︿ 七謝謝你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