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0:12:17親愛的

久違了

從2009年6月底開始,

就沒有好好經營我的 blog,

真是對不起愛我的 Nagoya + 妹妹.

唯一對得起大家的是,

我還是有將我的旅遊照片 po 上,

只是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沒有發現.

7月初又去了北海道一趟,

幾年前是自由行,

今年因為沒空研究細節,

就草草決定跟旅行團去,

好在吃的不算差,

有雪場蟹, 長腳蟹, shabu shabu, 鰻魚飯,

還有連吃好多天的牛奶霜淇淋 + 哈密瓜.

這次北海道之行,

最糟糕的是我滑倒兩次,

剛好左右兩隻膝蓋各一大洞.

以後記住, 出國玩千萬不可穿皮鞋,

只能穿布鞋或運動鞋,

更不可以學大陸女人穿高跟鞋(又是上山又是下海的).

7月下旬到8月初,

我又去了花蓮和宜蘭玩了7天,

花蓮縣靠近屏東的地方

有一座小山

上面開滿了金針花

好漂亮喔

雖然上山的路很小很彎

讓人一直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但是到了目的地

你絕對會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整座黃色的山

美呀

不過回程千萬不要去花蓮糖廠

除了沒什好吃又貴的冰之外

實在乏善可陳.

早知秋颱把宜蘭民宿都淹沒了,

我一定在宜蘭多玩幾天

多住幾家不同的民宿.

花蓮和宜蘭本來是退休後考慮要住的城市

這次秋颱後

全部都不列入考慮

看來台北人還是只能住台北了

 

上一篇:天外奇蹟

下一篇:風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