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1:03:41Naimei

無可取代 WFSH

親愛的LD

噢,又三年了欸
光陰似箭你說是不是阿
從國一我們開始變的很好到現在
我真的都很珍惜我們每一次出去相處的時光噢
不安沒有安全感的時候
找你就對拉 XD
你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重要噢
相信不用我說你也知道
不管高中高職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像國中時和我們大家一樣嗨
你說是不是
但嗨的同時 可別忘記我們噢
永遠愛你





親愛的阿羽蛋蛋兄
( 對不起果汁 照片我偷你的 = = 因為她說她下次給我ˊ ˋ )

這麼叫你可別生氣噢
哀哀
好像每次打給你文裡都一定有這句
” 我懂你,你懂我 ”
別忘了我和你說過的話噢
你永遠都還有我們陪你
耶 我喜歡當你的垃圾桶
我有強迫症XD 你就讓我當一下摟
二基後再去個大大大大大大約會!
你說好不好
愛你愛你




親愛的果汁


這張臉我超逼機的拉
不過我家果汁可愛到炸阿
所以我就放了
( 照片還是從你那來的 對不起 )

噢噢
這幸福的小孩阿
你知道我也很愛你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幸福我就很開心阿
好老梗的詞噢
以後每節下課我都不能看到可愛的你的身影了
也不能叫可愛的你親愛的了
但我會很想你很想你的

親愛的嗶嗶啪啪

說兩位是校花級的
真是貼切到不行
大家說對八

你們兩個總是很有喜感
常常可以帶給我歡樂
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畢業了
啪啪小姐何時去香港呢
套句宋說的話
你這個香港人,要想我們噢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耶 我沒忘記我們的約定噢
考上請你吃飯吃飯
一定要回來看我們噢


嗶嗶小姐
記得沒錯的話
你也要去台中對八
本來超期待可以和你考同一間學校呢
好啦 我知道你不想 那我很乖的滾到旁邊去畫圈圈好了 XD
噢 你也一定要想我們噢
離開前最好可以大家一起出遊 = ˇ =
愛死你了 :)


親愛的 DE LE YO

噢噢
我沒有你們的照片阿阿阿阿阿阿 ˊ ˋ

看到你們時你們永遠都很嗨
這種氣氛 時常也感染到我
:)
我永遠不會忘記和德在志成的那段時光
彼此談心 互相傾聽
還有我們的中崙 (我也想拼拼看松山= = )

我永遠不會忘記和樂的晚自習
雖然很短暫 話也不多
但都藏在我心理
還有你是葉子樂 :)

我愛你們 chu
親愛的美美

我們是校犬二人組噢
你負責叫
我負責咬人
多歡樂 XD


這幸福的人兒
總覺得到國三感情好像就沒有那麼好了
但我們依然是好姊妹阿
對八 對八

以後大家各奔前程
但你還是要聽我說我的心事噢
你說好不好



親愛的布比

哀唷
我這正妞妞布比

我都沒有什麼你的照片欸 ˊ ˋ

我會記得你講話總是那麼甜 很悅耳
我會記得你總是那麼善解人意
大家都很愛你

畢業了
我依舊會把你們放在心理

我愛你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約約約約約會噢







親愛的305

三年了欸
這當中一定很多誰幹ㄍ一ㄠˇ誰
等等很多諸如此類的
畢業了
很多其實也覺得還好
竟然畢業了
就把曾經的不愉快忘掉八
彼此之間留下最美好的

我很喜歡這個班
裡面的人也都是無可取代的
以後要多辦同學會阿XD




還有很多很多人
我沒辦法一個一個打 ˊ ˋ
但我愛你們的心是不變的
( 而且我覺得我快沒梗了 = = )

我永遠愛萬芳人 ( 吶喊 )
能當萬芳人 能遇見大家
真的很棒很美好

我們在6月3號
伴隨著畢業歌-今年夏天 中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外星 2008-07-15 11:28:30

勿忘我=)))))


很想再打些什麼
但我想講的話
妳通通都講了xD
很有默契 ?
我想是吧 哈

Mo 2008-06-05 11:58:11

愛死妳了葉子 XD

妳有打我 我還有點小小驚嚇呢

我是葉子樂 2008-06-03 22:41:58

認識你真的好棒棒ㄟ
你想要我喔
今天看你哭我好不捨
我會很想你
知道嗎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考上你理想學校
加油!!
葉子樂永遠會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