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9:58:38Naimei

soulmate 知心

一個人可以有多少個知心
所謂的知心到底定義為何

是懂妳的人   你不懂得珍惜
還是不懂妳的人 妳卻對他毫無保留的付出


我想最可悲的是 懂妳的人 但你並不懂他對妳的用心 **




老鼠 :

很多事只有你懂 :)
那次徐薇上課時
老師在台上敎soulmate的時候
我們的默契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很開心 唉唉 你懂
我想我們真的是soulmate 不然不會如此 , 對八
只是有時候很矛盾
soulmate會這樣麻  (我說我)
妳也知道我很在乎妳+愛你的,幹麻每次都不相信我
希望在T6我們可以更好 ˋˋ  更努力
一起為實現我們的目標 和 約定





老鄧:

很喜歡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上次你說的兩小無猜 , 我很開心
很多事你都懂 :))
每次我都很放心的和妳說心事
抱你一下超有安全感  :)
妳知道的 :D
哈 暑假應該很少會碰在一起
剛開學感情一定會淡了些
不過請你別忘記我噢 :(
還有別忘了我也給你載 哈
我很期待




羽仔 ˋˋ 嗶嗶 ˋˋ 啪啪 :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羽仔以前常常聽我說心事 很開心
希望以後也是阿阿阿阿阿阿
好拉 我知道我很煩 :(
不過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嗶嗶我們也真的是同病相憐
哈哈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耶

那句話說的很對,我會牢牢記住(不喜歡.....那句 )
我們都要拋開那些不好的,不要矛盾 
唉唉


啪啪記得你有陣子很悶
其實我們也有很多的共通點
拉拉拉拉拉 **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記得開心點 別悶阿阿阿阿阿
妳願意說的話,我願意聽噢
別忘了 ˙ˇ˙




布比 :

雖然我們沒有說常聊天阿阿阿阿
可是那次的即時
妳真的給我好大的信心耶
妳的肯定,讓我不在那麼難受
唉唉 希望我真的就如你所說的  **
妳也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
真的 **







Bu Bu :

在志成
我們總是分享著最近幾天所發生的事
有快樂ˋˋ有難過ˋˋ有憤怒 
其實發現你也很懂我 :))
很多事情不用我說太多你就懂了 
噢 **
其實有你很好
國三我不會再志成了
唯一不捨的是你 誰理什麼黃大胖
只希望不再志成後
我們還是要這麼好,好麻




喬:

唉 妳每次都不相信我
這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話真的有那麼讓人難以相信麻
齁 好難過 :(
哈 那次的狀態
妳密我說 "I know "
其實有嚇到 可是很開心和感動
哈 妳懂 :))





小美:

你的回應
我超感動你知不知道
哈 
以後彼此心事互相說
當好姐妹阿齁
我們要更好 :)


宋:

我知道我上次那樣問很沒意思
只是心血來潮八 XD
有很多時候,你都讓我矛盾了
唉 妳懂我懂 :)
我只能說感謝你所有一切的包容
對於我的幼稚不成熟
我想我還是放不下
很愛很愛你 , 這個你懂
還是那句老話 , 我想我需要時間 =  =

不會讓你等太久
你也要督促我阿阿阿阿阿
唉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再打什麼
剛起床就開電腦打了這篇 =  =
有些地方可能打的怪怪的
不過說的都是真心話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 **

其他人也是 :)


老鼠 * 2007-07-10 13:01:43

摁﹐葉仔妞*

haha 我懂 !

是阿*

對我來說 你是那唯一的soulmate呢ˇ

我愛你 : ]

版主回應
摁摁
你懂我懂 :))
摁摁
很開心很開心呢 :)
哈哈
我也愛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2007-07-10 13:11:14
BB 2007-07-10 12:08:48

哈哈 好爽--
一輩子都要當朋友吶
加油加油:D

版主回應
顆顆
摁摁 一輩子阿阿
說好了 :)
謝謝 :))
2007-07-10 12:58:35
啪啪 2007-07-09 22:29:32

I&quotM SO GLAD有你.
嘆我也記得那時候你也很悶 你還來我們班找那個
哈哈哈 U KNOW!
SHE MAKES U LAUGH!!!
你有事也可以跟我講阿OK的 :]

版主回應
摁摁 , 對阿
找那個笑點低低的給我們笑一下哈哈
( ↑ 不知道在爽什麼  =  = )
摁摁
互相互相 :)
2007-07-10 11: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