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17:52怡禎*

Sarah婚禮

pic 新娘與新郎倌與司儀



Sarah

我補習班的英文老師

小學教到國中

待我就像親女兒

話說我以前剪報作業或是作文

有時候她都會幫我喔 哈哈哈

我們一直都有在聯絡

知道她要結婚的消息我都嚇傻了馬上傳簡訊

她說她也很驚訝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有收到邀請卡耶

生平第一次收到喜帖上印著"林怡禎"這大名耶

這一定要不顧一切趕回來參加的押!!!










pic 教堂   


我們都是sarah的學生

她們倆個大我兩屆

其中之一是伴娘

看穿著也知道是誰吧~(!)






我們九點就到了

去教堂觀禮(是基督教徒)

很特別的經驗

我也好想讓大家見證我和我ㄞˇ人的婚禮

我也好想說我願意

我也好想互戴戒指

我也好想親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 觀禮結束後 茶會









pic 新娘休息室



在等待宴客開始的時間

我們在新娘休息室裡消磨時間

拍拍照聊聊天


新娘很忙 

我們硬要跟她一起照相硬要亂 :D



我跟李姿儀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們在休息室外面的陽台




pic 是廁所



看到大鏡子忍不住就想照

燈光唯美阿 :)




我以前外籍老師的小孩

是混血兒喔

他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

我也想要生混血兒



喔 

他把拔在這

很難得很高興

他還記得我喔!!!




pic 漂亮又美麗又年輕的新娘老師與學生們


人比花嬌阿!!!






這次婚宴也吃得好飽

每樣菜都是分好的

一人一小碟

很精緻很好吃

還有紅酒喔

我喝了一杯半左右吧



另外新娘沒有丟捧花耶

是新娘拿著捧花

然後下面綁好幾條緞帶

幾個單身女孩兒

個各選擇一條拉著

只有其中一條是綁住捧花的

滿特別的:D

聽說是怕丟了捧花沒人接會尷尬



可是感覺背對著大家丟捧花

大家搶著接比較有感覺耶

我以後還是想這樣做

妳們都要給我搶著接!!!


   -end-
mengling 2008-05-15 23:55:04

丟給我阿哈哈哈哈我想要耶
雖然我應該會搶輸阿畸 他應該會軸擊我

版主回應
hahahahahaha
不怕沒人接了
應該會很好笑
2008-05-16 18: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