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01:00怡禎*

3/23獨角仙農場

pic 羊群 











嘻嘻嘻
是3月的時候
honey又下嘉義嘍!!!

(wtih小豬跟他女朋友^^)




pic 是我跟honey




晚上要好好休息

睡飽飽到11點

明天要踏青~~~~~~~~~~~











這次踏青地點

可是我精心挑選

找了很多資料

問了很多人呢

不錯好的天氣

期待這天很久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




雖然路途有一些遙遠

而且我沒親自去過

不太曉得路

一直沿路問人

終於還是讓我們抵達拉











pic 餵羊餵鴕鳥



那個柵欄裡

有兩隻鴕鳥

一隻毛好少

跟好多隻羊

她們都很愛吃

我覺得餵食很有趣











pic 我的臉很畸形 



我記得

我好像是在跟她說 

我是要鴕鳥 

不是要餵你

你來做什麼= =||










pic 對 就是牠



就是要餵她

可是鴕鳥好恐怖

我怕她會咬到我手

那個動作很迅速

照片裡

她的頭是晃的

但其實不會痛

只是她吃太猛了

我還是會怕










pic 重點在脖子右邊




哈哈哈哈哈哈

是小插曲

有看到她脖子右下方

有些凸凸的

是綠色的飼料盒

牠餓昏從小豬手上叼走

然後吞了

我就看著那個飼料盒

順著她脖子

慢慢的往下掉

然後應該是到肚子裡了

只是我很懷疑

那個能消化嗎

還有

因為白木林至軒

看到一次她吞下去以後

就戲弄牠

然後林至軒又讓她吞了第二個飼料盒......

雖然我忍不住一直笑= =*

但我是真心的希望

那隻鴕鳥會沒事











pic 我也不懂牠怎麼了










pic 是兔子



很多兔子都是在籠子裡

只有三隻在外面

她是其中之一

看起來很像假的娃娃

很可愛喔










pic 家有賤兔 wtih honey



她跟賤狗一樣

眼睛上有哦ˊ練

好像很深情的望著honey

哈哈哈

小手摸著大手很可愛










pic 是豬




這隻豬很可惡

原本我蹲下來在餵那隻小灰兔

結果

她跑來咬我

咬膝蓋

痛死我了

還有口水好噁心

小豬他女朋友也有被咬

後來那隻豬只要一過來

我就會快點閃

這張照片

我照的驚恐

超怕她轉過來咬我的

by the way

她很肥

肚子都要貼地板了

哈哈哈哈哈
















這天超充實超好玩的喔

大家都很開心

我更開心

很滿意

因為是我提議的


喔對了

這裡還可以餵馬吃草。餵牛喝牛奶

很棒的地方!!!








還有不少照片

因為pc太遜了

一篇文章只能放十張

偏偏我又不想在新增一篇

所以就這樣囉!!!
江江江江 2008-04-18 22:16:01

啥時去當兵?

版主回應
5/14...就在今早:( 2008-05-14 18:17:40
belle 2008-04-18 00:19:32

哇塞哇塞!!!!
我今天回家還有遇到林至軒
他的臉有一點點胖耶
哈哈
你們兩個看來就是一副幸福樣阿
哈哈哈哈
眞棒
:D
農場的那個鴕鳥好....噁心的感覺
零距離耶!!!!!!!!!
奇怪,
怎麼沒把你的手咬掉

版主回應
他真的變胖了!!!
有啤酒肚!!!
肉都不那麼結實了!!!

不過他要開始練身體了!!!
為當兵作準備!!!
2008-04-18 00:29:00
belle 2008-04-18 00:18:50

歐歐還有還有
這裏有pc相簿阿

上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