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35:07怡禎*

*大英盃 (2)

比賽的結果

嘉義大學女排

榮獲殿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名:台大 第二名:中央 第三名:成功

噢我們很厲害了XD










pic 練球實況



大家排隊等練扣球中

是第一天

要對高雄師範大學

他們隊服跟我們一模一樣喔






pic 背影



重點是大家的背號^^

應該有全員到齊吧

我也不知道

也懶得算

我是23號A阿揪等

哈哈哈哈哈哈




pic 這是第一天打完後 在晉級海報證據前拍照



進了前八強

第二天的住宿多有意義

多開心你都不知道 :D


第二天的對手
慈濟很厲害喔














pic 賽況




對面就是慈濟啦

這是一場硬戰阿

我們打到第三場呢

還有deuce喔

超級驚險刺激的

在贏的那一煞那

我都感動得掉下那勝利的眼淚了 

hahaha很開心真的!










pic 暫停休息時間~










pic 暫停時間結束




再次上場

大家聚一起

喊聲加油

*嘉大外語!加油欸!!!!!!!**


那個頭是可愛的大三姐姐

我們有match到喔:)










pic 勝利*



wow ﹋

歡呼了大家

抱一起了大家

都掉淚了大家

我們前進四強了!!!!!!!!

場上的那個壓力

就在得那最後一分後

瞬間釋放掉了!!!









pic 練習狀況



恩...

旁邊那是台大!!!

恩...

我們被打慘了= =”

沒關係沒關係

明年看有沒有機會討回來










pic 到嘉了



嘻嘻嘻

我很搶鏡












大英盃讓我們嘉大外語女排賺到了殿軍的獎盃

齁齁齁

會在明年的冊子上留名喔

好開心

第四名呢XDDDD




對了對了

贏了有獎品

男女排都一樣

第一名有3顆球,第二名2顆,第三名1顆

我們第四一顆都沒有

但是但是但是阿

我們跟旁邊宜蘭大學的男排要到了一顆球呢>\\<

酷吧酷吧

哈哈哈哈哈

他們是第一名

我跟pony還有姐姐在旁邊就一直說

給我們一顆球~給我們一顆球~拜託....

嘻嘻

後來他們就給我們了:D

全新的球呢

真感謝^^

(最前面的那張圖有合照,球在我手上 哈哈哈)







明年大英盃

是世新主辦



台北

我的地盤欸

我有主場優勢

hahahahahahahahaha

嘉大外語*

加油加油再加油*

明年要再晉級再留名!!!!!!!


我真的好愛排球**
艾凌 2008-04-01 08:19:42

排球....那顆跟中正的好像...

恭喜阿~第四名耶!!我還知道是殿軍
如果是第五名怎麼說~?

版主回應
排球不都長那樣嗎= =&quot


第五名就第五名吧?!
還有什麼軍嗎????
優勝佳作選一個好了- -*
2008-04-07 14:31:23
慈瑩 2008-03-28 00:04:03

我....
幾百年沒運動了....

版主回應
動起來動起來~~~ 2008-03-29 13: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