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36:39怡禎*

台南燈會 part 1

pic 台南主燈         不怎樣 讓我失望了










(以下內容是我在2/28就打好的)



~”~我會氣死 



剛剛花我那麼多時間
打了很久
相片也一直看一直選擇
結果



按了確定
居然



什麼東西通通都不見



偶唷
難得我突然有興致想打
結果竟然這樣對我


真令人難過


讓我想想還記不記得之前怎麼打的


***********分隔線***********原文重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來寫因為我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呂艾留言為了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我要新增圖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隔線*******切入主題*******


2/22


一行人9位
騎車前往嘉義車站後
轉火車邁向台南燈會






pic 我。pony。小班。兔子。納豆 


我們搶位子很快喔
嘻嘻
在車裡
還在嘉義等車開







pic 宅宅。雅嵐。嘿嘿


他們三個坐我們對面


咦還有一位欸!!
hank不見了!!!?






pic 到台南了喔!!!


是臨時設的車站
好像叫做”南科”什麼之類的
反正不重要


越過這一片向日葵花海後
就會看到五顏六色七彩的花燈了:)





pic 煙火秀



太漂亮太興奮
我跟pony還有小班
跑去很前面
看很清楚
我們三個一直鬼吼鬼叫
只為了讚嘆這煙火







未完(待續)

請見台南燈會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