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9:44:19怡禎*

= =電腦是怎樣

我從昨天就要新增一篇台南燈會附圖的文章

我足足有五次之多按了確定!!!

然後他跑出來的畫面 

竟是新增文章

裡面內容完全空白

到底是要怎樣用阿= =

我把我要的內容複製後 

想說可能昨天電腦怪怪的

先關機睡覺

今天早上特別早起一點要用

當我全部複製貼上後

結果還是一樣

這樣我都不想用了啦~~~~~~~~~~~~~~~~~~~~~~~~~~~~~~~~~












莫名其妙

這篇按確定

他就很順利的跑出來

我台南燈會那篇

怎麼用都不出來

你說說怎麼辦阿!!!!!!


-  -*

我這星期要回台北去

下星期我回來再用用看好了




別抱太大的期望

哈哈哈 :D